首頁 最新消息

【婦女大學】A、B班開始報名囉!!

親愛的女士們,

您是一位25歲至80歲的現代女性嗎?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參加我們為您度身打造的【婦女大學】課程!這是一場專為不同年齡層、各行各業的女性而設計的精彩學習之旅。

~課程特色~ 

豐富的議題:我們將深入探討生活中的各個層面,包括事業發展、心靈成長、健康生活、人際關係等,助您在多元面向中找到生活的平衡。

*專業講師陣容:由經驗豐富且在各領域具有專業知識的講師親自授課,分享他們的寶貴經驗,讓您獲益良多。
*互動學習環境:我們強調學員之間的互動,透過小組討論、分享和合作,建立一個支持與共鳴的學習社群。
*適性教學:課程充分考慮到每位女性的需求和興趣,讓您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學到實用技能和知識。

~我們的承諾~

在【婦女大學】,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啟發心靈、培育技能、建立人際網絡的學習平台,讓每一位女性都能在生活中綻放更多光芒。

報名辦法:

【婦女大學】

A班:2月26日起每周一、三 09:00 ~ 11:00
報名連結:https://www.ext.fju.edu.tw/course-article.php?id=43592

B班:3月1日起每周五 14:30 ~ 16:30
報名連結:https://www.ext.fju.edu.tw/course-article.php?id=43593

 

現在就報名參加吧!請點選我們的報名連結,或致電我們獲取更多詳情。

婦女大學期待與您共同開啟一段充實、有趣且豐富的學習之旅!

讓我們一同邁向更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