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課程總覽

【203期】封蠟火漆印章金工工作坊12/17

個人專屬的印記,代表著一個人的特色風格,將你的符號烙印在喜歡的事物上,為自己的日常生活創造出儀式感!(封蠟火漆禮盒包含木柄印章、木柄勺子、瓶裝蠟、蠟燭與精美紙盒)
康嘉文老師

【學歷】

輔仁大學 應用美術系碩士班

【證照】

金銀珠寶飾品加工丙級證照

【經歷】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鶯歌分館 駐館工藝家&工藝體驗教師

屏東內埔農工 金工體驗營教師

2020「不二。器生活道具展」鶯歌多媒材研究會創作聯展

2019「微型工廠」工藝家進駐創作聯展

2019行政院工藝品展覽「Soft ↔ Tough」陶瓷、金工創作聯展

收藏課程
課程資訊
  • 課程編號:2030128596
  • 招生日期:2022-11-07 ~ 2022-11-19
  • 開課日期:2022-12-17 ~ 2022-12-17
  • 課程學費:2000
  • 上課時間:每周六 12:30 ~ 16:30 (4節)
  • 上課地點:校本部
  • 下期招生:2023-01-30
  • 下期開課:2023-02-20
課程備註:▲後續開課若因疫情變化有新規定,將配合疫情指揮中心指示辦理,若有異動,將在本中心官網的最新消息另行公告。1. 學員需自備鉛筆、橡皮擦、黑色油性細簽字筆。2材料費500元(內容包含木柄印章、木柄勺子、瓶裝蠟、蠟燭、精美紙盒與耗材)須於報名時另外匯款給老師,報名完成後如欲取消,於上課日前7天通知者可退材料費,上課日前1至6日取消恕不退款。
優惠辦法:早鳥優惠期間為11月7日~11月19日(目前僅開放線上刷卡與臨櫃刷卡付費)。凡於早鳥優惠期間報名繳費:一般民眾8折,輔大在校學生及校友7折(校友第一次報名請臨櫃或E-mail校友證正面圖片驗證)、校內教職員(輔大醫院員工、輔大診所員工、計畫助理請於上班時間致電驗證報名)6折。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6:00,例假日不開放臨櫃服務(仍可線上報名與線上信用卡繳費)。
課程諮詢:洪小姐 02-2905-3731#110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