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兒童與青少年認知行為治療【工作坊】(熱情招生中)

「兒童青少年認知行為治療」本課程有別於以往大眾對於認知行為治療「硬梆梆」「艱澀難懂」的刻板印象,而是以簡單易懂、生活化的內容方式,運用閱讀、團體方式及教案實作;在專業老師的帶領下,學習如何帶領兒童、青少年的認知行為治療團體。

◎報名資格:家庭教育從業人員,對兒童青少年認知行為治療及正向心理學與治療

              有興趣之社會大眾。

◎課程日期:9/20、9/27、10/18、10/25、11/1、11/8、11/22、11/29、12/06、12/13的周五 上午9:00-12:00

◎專業講師:陳坤虎副教授,任職於輔仁大學臨床心理系。

  陳坤虎老師介紹:http://www.cpsy.fju.edu.tw/teacherDetail.jsp?TEA_CODE=T13

◎課程費用:每門課原價9,600元。

  (1)一人報名2門課(兒童青少年認知行為治療以及正向心理學與治療),早鳥時間可享8折優惠,每門課只要7,680元。
(2)三人團報,每人2門課(兒童青少年認知行為治療以及正向心理學與治療),早鳥時間可享7折優惠,每人每門課只要6,720元
(3)曾經上過輔大家庭教育學分班或推廣部舊生,非早鳥期間報名9折優惠,只要8,640元。

◎報名時間及方式:

  即日起至108年9月 20 日止,每班最低開班人數10位,至多20位額滿為止。

◎早鳥優惠期間:7/15~7/31。

◎課程相關訊息,請洽承辦人:洪婉紋小姐,電話:2905-3731轉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