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SPSS商業數據分析師認證課程 11/17

世界正急速走進資訊時代,大量的數據資料亟需進行量化處理與深度分析,以精確地分析出具有寶貴價值的市場及顧客資訊,在此市場的現況下,企業對有量化分析能力之人才需求若渴。透過商業數據分析師認證,可在數據整合分析的能力、SPSS 商業數據分析軟體應用,有更深入的了解,藉以印證學術理論可應用於實務上,也給予企業與機關團體選拔優質人才的參照標準,提升職場競爭力。

報名資格:

報名日期與方式:

課程費用:

商業數據分析師認證暨課程(早上9:30至下午16:30)

注:題庫書請於11月5日後於輔仁大學-舒德樓二樓推廣部領取。

領證費用:中文證書400元、英文證書600元。

課程暨認證內容:

課程:針對數據分析師(標準級)認證考試進行模擬考題練習和實際上機操作。

認證:商業數據分析師(標準級)認證分為理論基礎測試和實例操作測試(均選擇題),考試題目由商業數據分析師題庫中隨機抽取40題,對考生的獨立操作和問題解決的能力進行綜合測試。

課程日期:

2017年11月17日 (星期六);早上 09:30~下午 16:30 (中午休息1小時)

課程地點:

輔仁大學-文開樓LE401A教室 ※輔仁大學地址: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

完整版簡章下載

 

*相關活動訊息查詢:

中華民國電腦教育發展協會(CCEA):http://www.testcenter.org.tw

台灣析數資訊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asia-analytic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