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配合110年12月4日(六)本校舉辦校慶園遊會活動,貴子門(後門)封閉時段及車輛疏通方式

各位師長及學員大家好
今年為輔大在台復校60週年,12/4(六)校園將熱鬧舉辦校慶園遊會活動,提醒當天有課程的師長及學員注意學校以下事項,推廣教育中心祝福您當天平安、順暢並有個美好的一天~

一、帳棚攤位將於12月2日(四)開始架設,利瑪竇、積健樓及中美堂周邊停車場停車位將於12月1日(三)晚上12:00置放三角錐禁止停車警示,場地淨空,敬請車輛勿停放於該處,以利該地區架設活動進行。
二、當日活動會用到風華再現廣場兩側,周邊車道車輛管制禁止通行,請配合現場工作人員交通指揮,造成附近通行及停車人員不便,敬請見諒。
三、為配合「校慶園遊會活動」,上午8:00起至17:00止,貴子門(後門)封閉 ; 後門封閉期間,濟時樓側門(靠神學院)只出不進 ; 車輛請由中正路前校大門進、出。另,校園內停車位有限,將視情況隨時管制禁止車輛進入校園,敬請來校之貴賓搭乘大眾交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