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200期優惠活動!!

為了歡慶中心推廣課程迎接200期,中心即將舉辦一系列優惠,邀請大家一同參與!!

參與方式如下,請詳細閱讀活動規則喔!!

  1. AB早鳥優惠方案:
    1. 早鳥優惠週(4/7-4/23)報名課程,A課程不限報名方式享8折優惠,第二門B課程須至現場櫃台登記辦理,享7折優惠。 (部分特殊專班除外,EX:婦女大學、學分班、營隊、政府委案等……)。若是學員一次報名兩門以上,又已繳費,可至現場辦理退費,重新登記B課程,同樣適用此優惠。
    2. 4/4(一)-4/7(四)13:00前,因清明連假,僅開放線上報名刷卡或ATM繳費,若是想辦理7折優惠之學員請於4/7(四)13:00後到推廣中心辦理。
  2. 不限面額,使用五倍券7折折價券:
    1. 五倍券使用只可以搭配現金使用。
    2. 付款時只要有用到五倍券,不限面額及張數即贈送7折券1張。
    3. 收取7折券時請務必確認券上有中心印章及鋼印,若印鑑不清請立即與櫃檯同仁反映。
    4. 7折券僅適用在201期或202期,報名兩堂課(含)以上時才可以使用。
    5. 7折券僅限使用推廣課程(學分班、營隊、政府委案等……皆不適用)。
    6. 請學員當場確認領取到應拿的張數,離開中心後不得以忘記領取或遺失等理由要求重領。
    7. 7折券可以轉讓使用,中心只認票不認人。
    8. 同一門課程僅限使用一張7折券。
    9. 若是課程未開班或是不可抗因素而申請退費者,7折券不會回收。
    10. 7折券請妥善保存,若是因保管不當導致毀損以致難以辨識者,恕難接受使用。
  3. 買兩堂送一堂:
    1. 凡報名兩堂(含)以上,中心屆時會以簡訊寄送google表單,學員可從表單中選擇一門免費上課。
    2. 報名兩門課程者須兩門都確定開班才符合活動資格。若其中一門未開班可在4/27(三)前填寫轉換班表單,一樣可以符合資格,但要在5/1(日)以前填寫完成免費課程的google表單。
    3. 若有學員一次報名三堂或以上的課程,裡面有免費課程的話,會將該課程費用退費給學員。
    4. 若學員因為有特殊狀況需要退費的話,贈送的課程仍可以繼續上完。
    5. 贈送課程無法提供收據或是成績證明,但可以提供出席證明。
報名原價5000以上的課程,確定開班後,不限優惠種類,報名即贈送筆記本、L夾。凡報名者,不限金額,確定開班後贈送口罩一枚。(贈品將統一於第三次上課時發放,若退費、轉班者導致不符合活動資格者,將不發放;未出席課程者也不補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