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禮物自造工作坊 x 聖誕節】客製化雷雕聖誕吊飾

「重要的人,值得更有份量的感動。」


歲末年終,是歡聚、相互感謝的日子。

一起細數著相處的點點滴滴。


在活動中,諮商背景的李情老師將一步一步的帶領各位,運用卡牌將會把抽象的情感透過創作去轉化成具體的表達。
在探索的過程中也能更了解自己。


時間會過去,感動會留下。

讓我們用手做聖誕吊飾,向心中重要之人傳達內心的感謝。



【活動簡介】

在聖誕節前夕,邀請你們用一個下午的時間,與孩子們一起共度美好的日常。心理諮商背景的講師,將會使用心靈牌卡與孩子們互動,了解孩子的觀點並與之對話,接著展開療癒創作,現場就能獲得擁有小朋友畫作的專屬客製化吊飾囉!

【【經過這場活動,你將會...】

1.運用心靈牌卡從孩子的觀點與之對話

2.聽到不同家庭的生命歷程與故事

3.當場創作,當場得到專屬的聖誕吊飾,將小孩的畫作雕刻在專屬吊飾上

-   3 種選擇款式:聖誕樹、聖誕帽、鈴鐺





【講師簡介】

李情,handzon 可能催化師

擁有浪漫的名字,每天早晨閱讀、夜間書寫日記,喜歡拍底片、拼拼圖、聽人說故事,迷戀著大山大海。

高雄市第 2 位自學生,心理諮商背景,擁有國小教師證,並有 2000+ 人次的分享與陪伴經驗,曾任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校園講座講師,並於臺灣大學、清華大學、南科國際實驗高級中學等各級學校分享,也曾帶領中山大學TEDx、Social AED 社會設計孵化器、The Curators 策展人們等組織進行團體凝聚工作坊,希望協助每個人更好的成為自己。

【活動資訊】

活動對象:6歲以上+一位家長陪同

人   數:上限15組

費   用:1600元
          **12/16前報名享早鳥優惠9折**

活動時間:2022.12.21(三) 13:30-16:30

活動地點:輔仁大學 舒德樓2樓

活動洽詢:輔仁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02-2905-3731轉110 洪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