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輔大x伊雲谷>AWS架構師培訓證照班,開放預約登記摟!

<輔大x伊雲谷>AWS架構師培訓證照班,開放預約登記摟!
請按此登記獲得第一手課程消息!

AWS 為目前全球最大公有雲端平台,市占率大,且具有高度安全、高可靠性、高延展性、低成本等優勢,全球各行各業不論企業規模大小,皆逐漸透過AWS的服務建立應用程式軟體、數據處理和儲存、企業流程管理與其他更多種類的運用,學會AWS可降低企業諸多成本,是能力加值與加薪必備技能!本課程培養具備雲端概念的入門能力,學習AWS上基礎服務及其應用案例,並建構出您在AWS設計最佳實踐架構模式。 

【課程目標】

    能夠識別和定義AWS基礎核心服務,課堂將學習雲端最佳實踐及架構模式,讓您熟悉在AWS上設計高度靈活和可擴展的網站;了解AWS平台上的雲端安全及合規性概念,並能夠計算雲計算成本、帳戶管理及定價模式,提供多種學習資源平台讓您持續在雲計算學習成長。您在本課程中將學習:

【課程大綱】

本課程涵蓋下列概念:

Chapter1: Cloud Concepts and Technology

Chapter2: Computing on AWS

Chapter3: Security in The Cloud

Chapter4: Storage on AWS

Chapter5: Database on AWS

Chapter6: Manage on AWS

 

本課程並非上完就取得證照,課程將有相關考試資訊提供。建議上完課可考取相對應的AWS Certified Cloud Practitioner證照,連結參考

AWS Certified Cloud Practitioner這個考試可驗證應試人員的以下能力:

 

【課程日期】預計12月開班

【招生對象】
1. 有興趣了解如何開始使用 AWS 的人員
2.負責向客戶闡述 AWS 服務技術優勢的人員
3.SysOps 管理員、解決方案架構師以及有興趣使用 AWS 服務的開發人員

【招生名額】20人(未滿15人不開班)

【授課師資】伊雲谷數位科技專業講師

【講師介紹】

    在AWS的實務經驗已滿兩年,協助客戶規劃雲端架構、解決方案。

期間擔任伊雲谷內訓、工作坊講師,帶領參與學員深入淺出雲端概念並使用雲端資源實

作解決方案。資格認證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