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課程總覽

【專_婦大111下】婦女大學菁英B班

推廣教育是目前社會發展的趨勢,結合校內外社會各界的資源,針對各界婦女的需求而設計系列課程,以婦女為主軸,進而照顧到其家庭中每一分子的需要。婦女大學的目標是滿足不同的人生發展需要,從家庭到社會,發揮社會影響力,也使人活得更美麗、更可愛,並且更有智慧。

 

課程涵蓋:醫療保健、創意思考、3C創意科技生活、免疫與健康、世界文化、抗癌新知、生活藝術、心靈療癒、投資理財、家庭溝通、哲學思想、法律新知、人際關係、品牌時尚與美學等。

輔大教師聯合授課
收藏課程
課程資訊
  • 課程編號:2040328677
  • 招生日期:2023-01-06 ~ 2023-03-14
  • 開課日期:2023-02-24 ~ 2023-06-30
  • 課程學費:10000
  • 上課時間:每周五 14:30 ~ 16:30 (32節)
  • 上課地點:輔大推廣教育中心
  • 下期招生:2023-08-01
  • 下期開課:2023-09-08
課程備註:1/6至2/14早鳥優惠(一般民眾8折、婦女大學舊生7折)臨櫃報名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08:00-16:00。歡迎年滿二十歲,對再進修充實自我有興趣之婦女朋友踴躍報名。 1.本學期將於2/17(五)確認是否開班,若因報名人數不足致無法開班時,全額退費。 2.凡修習上學期課程,因故不克繼續下學期課程者,其就學權利得保留一年,逾期視同自動放棄就學權利。每班下學期人數如未達十五人者,則該班停課。 3. 每學期缺課(含請假)達上時數三分之一者,不得申請結業証書。 4. 修業期滿兩年,每學期缺課(含請假)在三分之一以內,並經本校核可者,得申請輔大婦女大學校友証。 5. 國定例假日比照輔大公告行事曆,為維護同學權益,課程不接受旁聽。
優惠辦法:早鳥優惠期間為2023/1/6(五)至2/14(五),一般學員8折,「婦女大學」舊生學費7折,超過報名期間則以原價計算。早鳥優惠報名時間:星期一 ~ 五早上10 點至晚上8點半。
課程諮詢:洪小姐 02-2905-3731#110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