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課程總覽

【專_機器人205】(205期)輕鬆玩創意-機器人益智DIY

[上課時間 2023/5/16~2023/6/20 每週二 16:50~17:50 ]

(共6堂課)

本中心邀請您家中的寶貝來參加推廣中心與最專業優質的三好文創公司所合作開設「輕鬆玩創意--機器人益智DIY」課程,透過孩子動手操作,建構孩子的基礎科學知識,養成孩子獨立思考及創新研發的能力。

此課程運用高科技系統化教具(丹麥樂高原廠)搭配自行研發完整學習教材,產生最迷人的五大收益:
1. 讓孩子在學習過程中達到訓練孩子對空間、數學、物理學、邏輯能力以及  專心、細心、耐心、開心及自信心(五心合一)的學習態度。
2. 機器人組裝過程中訓練孩子的挫折容忍力細微觀察的能力。
3. 驗收過程可以培養孩子解決問題的能力、自我除錯改正邏輯推理以及思考判斷的能力。
4. 分組競賽的過程中可以培養團隊默契分工合作的精神,而養成積極正面的人生價值觀。
5. 讓孩子在不知不覺中建立自信,樂在學習。

好評不斷,請千萬不要錯過!

課程介紹手冊
https://reurl.cc/4pZNXK

【報名須知】請各位家長協助報名
1. 前往本中心網頁先將小朋友註冊登錄會員
2. 進入報名頁面完成報名
3. 聯絡電話及Email請留家長資訊 (以利後續作業通知)
4. 若需推廣教育中心接送輔幼學員,請索取填寫家長同意書。(開課日前請務必準備好)

請記得下載下方的:

家長同意書下載

 

專業教師
收藏課程
課程資訊
  • 課程編號:2050137025
  • 招生日期:2023-05-11 ~ 2023-05-16
  • 開課日期:2023-05-16 ~ 2023-06-20
  • 課程學費:2700
  • 上課時間:每周二 16:50 ~ 17:50 (6節)
  • 上課地點:輔大推廣教育中心
  • 下期招生:
  • 下期開課:
課程備註:
優惠辦法:本中心邀請您家中的寶貝來參加中心與最專業優質的三好文創公司合作開設「輕鬆玩創意--機器人益智DIY」課程,一起開發孩子動手操作、獨立思考及創新研發的能力。除了優化建立孩子基本空間與邏輯觀念、訓練孩子細微觀察力與小肌肉的運用、培養多元創造力與思考能力、提高孩子挫折耐受力與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更可建立孩子專心、細心、耐心的學習態度,進而擁有開心培養自信心!
課程諮詢:洪小姐 02-2905-3731#110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