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課程總覽

【210期】(週一晚上)_企業財務會計入門班

【適合程度】

本企業財務會計入門班,是針對無會計基礎而對會計有興趣的非商科畢業人士,或曾修過會計學但卻印象已很陌生,及基礎不很好但欲從事與財務及會計等相關工作之人士所量身訂做的課程,屬會計之基礎入門程度,可作為未來深入會計領域再進修之基礎。

【課程介紹】

本企業財務會計入門班之課程係採循序漸進,幫助參加學員先瞭解正確之服務業及買賣業之人工會計處理程序,方能瞭解電腦會計處裡之邏輯觀念,以便在職場上能輕鬆上手;並介紹企業會計之相關法規,讓初學者也能瞭解與其切身有關之法令規章避免觸法。

【課程目標】

本課程配合授課老師的細心指導,讓學員的會計程度在無形中突飛猛進,以方便在疫情之後新年度之就業、轉職、升遷、自修等生涯規劃達成目標。

上課日期: 04/22.04/29.05/06.05/13.05/20.05/27.06/03.06/17
停課日期: 06/10(端午節停課)

*確切上課日期以課程群組通知為準

景林老師
【學 歷】
輔仁大學管理學院會計研究所碩士
輔仁大學會計學系商學士

【經 歷】
曾任公營金融機構及政府審計機關 - 審計共27年
全國知名國考文教機構 - 專業科目講座講師40年
合作金庫 - 銀行行員
輔仁大學推廣中心 - 會計班及記帳士班資深教師
永源豐國際有限公司 - 副總經理

全省各大公職考試文教機構專業講師 - 25年教學經驗
內政部立案人民團體 - 主辦會計

【考 試】
國家公務人員簡任升官等考試會計審計人員第一名及格
國家特種考試導遊及領隊考試及格

【專業領域】
會計學|審計學|政府會計及非營利會計|會計審計法規|成本及管理會計學|稅務法規暨記帳相關法規等科目
收藏課程
課程資訊
  • 課程編號:2100144279
  • 招生日期:2024-03-13 ~ 2024-04-21
  • 開課日期:2024-04-22 ~ 2024-06-17
  • 課程學費:4800
  • 上課時間:每周一 18:40 ~ 21:30 (24節)
  • 上課地點:輔大推廣中心教室C
  • 下期招生:2024-05-20
  • 下期開課:
課程備註:▲上課教材:授課教師自編講義及課本,所需課本將於第一堂課程說明。
優惠辦法:早鳥優惠期間為03月13日~04月13日(目前開放線上刷卡及ATM轉帳付費)凡於早鳥優惠期間報名繳費完成:一般民眾8折、校友及輔大在校生7折、校內教職員工6折、輔醫員工及輔大診所員工等其他員工6折(請先於上班時間臨櫃或者致電驗證)。
課程諮詢:游小姐 02-2905-3731#102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