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課程總覽

【210期】(週六中午)_TRX懸吊課程

上班、教課、連血拚購物時,都容易雙腳痠痛下背疼痛嗎?

TRX懸吊課程”幫助你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報名吧!

TRX懸吊式阻抗訓練(Total Body Resistance Exercise)透過TRX進行懸吊訓練,透過繩子的不穩定性,身體需要更多肌群參與運動,進而刺激全身肌肉發展。

訓練當中也包含了:肌力、肌耐力、平衡能力,當然也會練到大家最愛的帥氣馬甲。

TRX懸吊訓練課程也可透過循環訓練幫助學員燃燒更多“脂肪”,進而獲得更苗條的身材!

上課日期: 04/20.04/27.05/04.05/11.05/18.05/25

*確切上課日期以課程群組通知為準

魏家勁
【學歷】
輔大體育學研究所 碩士

【經歷】
現任 臺北市立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 空手道社團教練兼私人運動教練
現任 輔仁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 課程講師
現任 輔大體育系 - 兼任講師

自由健身教練

【證照】
NASM-CPT
動力方拳擊認證課程
AFAA WT 重量訓練證照
TRX 證照
中華民國體適能指導員中級

中華民國空手道C級教練證照

收藏課程
課程資訊
  • 課程編號:2100144305
  • 招生日期:2024-03-13 ~ 2024-04-07
  • 開課日期:2024-04-20 ~ 2024-05-25
  • 課程學費:2400
  • 上課時間:每周六 12:10 ~ 13:10 (6節)
  • 上課地點:輔大體適能中心文德B1
  • 下期招生:2024-05-20
  • 下期開課:
課程備註:▲備註:學員上課期間請穿著運動服(鞋),攜帶毛巾和水。
優惠辦法:早鳥優惠期間為03月13日~04月06日(目前開放線上刷卡及ATM轉帳付費)凡於早鳥優惠期間報名繳費完成:一般民眾8折、校友及輔大在校生7折、校內教職員工6折、輔醫員工及輔大診所員工等其他員工6折(請先於上班時間臨櫃或者致電驗證)。
課程諮詢:游小姐 02-2905-3731#102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