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課程總覽

【210期】(週四晚上)_股市投資實務班

【適合程度】無股市經驗者可

【課程介紹】

在通膨嚴重的環境,物價高漲生活越來越不容易,自己學會投資一技之長,自己幫自己加薪最可靠。課程會先教你了解正確的投資觀念、系統化簡易有效的分析方法,讓你了解股市主力走向掌握個股趨勢,每天花30分鐘輕鬆學成終生受用,同時分享實戰投資經驗的操作心法及技巧,讓你了解股市漲跌背後的奧秘,成功創造屬於自己的股市小確幸。

上課日期: 04/18.04/25.05/02.05/09.05/16.05/23

*確切上課日期以課程群組通知為準

黃源凱老師

♦【現職】
專職投資者
各大學及教育中心投資講師

♦【經歷】
中原大學推廣部 - 股市課程講師
大力市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 投資顧問兼講師
救國團桃園團委會 - 股市課程特約講師
投資教學機構資深講師
科技公司資深工程師

廣美有限公司
中衛科技
品管經理


♦【教學領域】
超過10年實務投資經驗
擅長主力籌碼追蹤
個股短、中、長趨勢分析,
短線、波段操作
收藏課程
課程資訊
  • 課程編號:2100144309
  • 招生日期:2024-03-13 ~ 2024-04-11
  • 開課日期:2024-04-18 ~ 2024-05-23
  • 課程學費:4200
  • 上課時間:每周四 19:00 ~ 21:00 (12節)
  • 上課地點:輔大外語學院LB105
  • 下期招生:2024-05-20
  • 下期開課:
課程備註:▲上課教材:授課教師自編講義約400元,請於第一堂上課時繳交給老師。
優惠辦法:早鳥優惠期間為03月13日~03月27日(目前開放線上刷卡及ATM轉帳付費)凡於早鳥優惠期間報名繳費完成:一般民眾8折、校友及輔大在校生7折、校內教職員工6折、輔醫員工及輔大診所員工等其他員工6折(請先於上班時間臨櫃或者致電驗證)。
課程諮詢:游小姐 02-2905-3731#102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