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正向心理學【工作坊】(歡迎加入學習行列!!)

課程內容:過去諸多心理治療理論或學派大多從「負向」的角度來思考人的問題,然而近年來這樣思考起來很大
               的變化,心理學家們開始用「正向」的角度來思考人的問題,甚至用欣賞的眼光來看人性,為此一個
               新興的學門「正向心理學」應然而生,此潮流更被心理學界譽為「第四次改革運動」,想了解何謂
               正向心理學嗎? 歡迎來加入課程!

課程目標:透過閱讀、討論了解何謂正向心理學、其正向特質、行為、情緒等,並以團體實作(例如:教案設
              計、快樂同樂會)及個人實作(例如:正向日記)等方式,深化對於正向理學概念的理解及應用。

授課師資:輔仁大學臨床心理系陳坤虎副教授,是家庭教育及心理諮商專家。

              陳坤虎老師個人介紹:http://www.cpsy.fju.edu.tw/teacherDetail.jsp?TEA_CODE=T13

◎課程日期:9/20、9/27、10/18、10/25、11/1、11/8、11/22、11/29、12/06、12/13的周五 下午13:30-16:30
報名時間及方式:即日起至108年9月 20 日止,每班至多20位,額滿為止。

早鳥優惠期間:7/15~7/31。

課程費用:每門課原價9,600元。
(1)一人報名2門課(兒童青少年認知行為治療以及正向心理學與治療),早鳥時間可享8折優惠,每門課只要7,680元。
(2)三人團報,每人2門課(兒童青少年認知行為治療以及正向心理學與治療),早鳥時間可享7折優惠,每人每門課只要6,720元
(3)曾經上過輔大家庭教育學分班或推廣部舊生,非早鳥期間報名9折優惠,只要8,640元。

◎報名時間及方式:

  即日起至108年9月 20 日止,每班最低開班人數10位,至多20位額滿為止。

◎早鳥優惠期間:7/15~7/31。

◎課程相關訊息,請洽承辦人:洪婉紋小姐,電話:2905-3731轉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