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因應輔大畢業典禮6/5、6/6上課學員必讀!入校方式與車輛管制說明

【6/5、6/6進出校園之管制措施】

因應新冠肺炎防疫作業,本校於6/5、6/6畢業典禮兩天以實名制方式進出校園及執行體溫量測之管制措施,請全校全體教職員工生配合實施校園部分入口暫時封閉及進行體溫量測,額溫37.5度或耳溫38度以上,請在(返)家休息,造成不便,請予見諒。

【學校6/5實名制管制時段:15:30-18:30,請此時段入校的學員登入FJCU PASS。】
【學校6/6實名制管制時段:08:00-17:30,請此時段入校的學員登入FJCU PASS。】

FJCU PASS僅開放學員"當日"登入與生效。

!!!!!!!!!!!注意-6/6早上8:00-12:30,任何車輛不得進入校園。!!!!!!!!!!!

入校門前請您先登入輔大首頁>校園較康自主管理調查(網址如下) 
http://ahm.fju.edu.tw/Home/Index  並依步驟輸入資料
帳號為您的身份證字號,密碼為您身份證末四碼,以利進校園時查驗。



各出入口及車輛進出規範如說明,請查照並公告周知。校園僅開放三處行人出入口且進行體溫量測,說明及圖示如下:

(1)中正路(前門)共兩處行人測量站+一處汽機車測量站
(2)貴子門(後門)一處行人測量站
(3)514巷出入口(近理工大樓)一處行人測量站

 輔仁大學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於3/2開學起進行全校體溫量測

另有關國璽樓地下停車場及診所入口規定如下:

1.國璽樓地下停車場上午七點到下午七點,由承包廠商協助測量體溫,只讓車輛及乘客通行,額溫超過37.5度者,請依學校規定,回家休息,不得進入校園。其他行人(包括輔大教職員)由貴子門進入校園。

2.至診所看診之病患,請由貴子路診所正門進入,門口設置體溫量測站;但無法進入國璽樓非診所區域


輔大新型冠狀病毒防疫專區請點我

輔大自主健康管理平台請點我



【推廣部系列課程目前皆照常上課,如有異動會另行通知】

因應季節性流感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頻傳,敬請各位師長以及同學特別留意,
以下幾項措施,敬請大家配合:

一. 為維護學員健康,請參與課程同學務必配戴口罩上課。

二. 請協助保持教室大門與窗戶開啟,保持教室空氣流通。

三. 推廣部備有酒精與乾洗手,可供老師、學員使用。

四. 除飲水外,不建議於教室內用餐,以減少傳染風險。

五. 如有發燒、咳嗽等疑似症狀,請立即向老師或承辦人員請假,並儘速就醫。

六. 如過去14天回國,或有身體不適之學員,請自行在家休息,謝謝您!

輔大推廣部連絡電話 02-2905-3731

同時,也提醒大家最近應注意營養、睡眠、運動、情緒、飲水量、作息等,以維持良好免疫抵抗力,勤肥皂洗手,戴口罩,減少出入密閉空間及通風不良場所。

祝 健康平安!

輔大推廣部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