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推廣班常見QA

推廣班QA【報名篇】

Q1:推廣班報名及繳費方式?

第一步--線上註冊成為會員

第二步--找到您要報名的課程頁面,點選”我要報名”按鈕

第三步--依序確認報名資料並持續下一步,直到顯示選擇繳費方式

第四步--選擇”線上刷卡”可直接點選並輸入卡號完成繳費

選擇”臨櫃繳費” 請於線上下單後24小時內完成,可於周一至周四上午9點至晚上8點30以前至推廣中心付款,週五為上午9點至下午4點30以前,可刷卡或付現

Q2:如未於建立訂單24小時內繳費怎麼辦?

未於24小時內繳費訂單就會自動取消,已取消的訂單就需要您重新操作一次報名流程並繳費喔!

 

Q3:我可以在哪裡確認我是否繳費成功?

請您登入後點選於頁面上顯示的您的姓名-->點選”修課紀錄"-->可看到您報名的課程是否顯示”完成 已付款”


推廣班QA【課程篇】

Q1:報名後想轉班怎麼辦理?

 

轉換班限定開課第一周,持收據來櫃台辦理,學費多退少補,轉換班僅限一次。

Q2:個人因故需要退班,退費能退多少錢?如何申辦?

退費規則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辦理。

本部如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將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應依下列方式辦理退費:

請攜帶收據並由本人親自至櫃檯辦理退費,因需跑校內申請所以需一個月工作天,並統一匯款到您所填寫的本人帳戶。

每期詳細退費截止日期請見最新消息連結-- 【重要!轉換班與退費辦法】

Q4:如因為個人因素無法上課?可以補課或是延班嗎?

推廣班課程如個人因素無法上課,無法提供補課服務與延班,敬請見諒。

Q5:要上課前是否會收到通知?

中心會統一於開課前3-4天寄簡訊通知學員開班時間與教室公告,並於開課前會在網站公告各課程教室,亦可來電詢問。

未開班也會以簡訊通知學員,並請學員協助填寫表單統計需轉換班或全額退費。

Q6:請問是否可以攜伴陪同上課?

為維護其他學員的權益,本中心僅提供當期報名的學員第一周可登記試聽,不提供旁聽,亦不可攜伴參加。

 

推廣班QA【其他】

Q1:如需開車入校是否有停車位?收費如何計算呢?

校內有平面停車格,校內收費標準

如您當期有報名推廣班,可於上課第一天前往推廣中心,向櫃檯辦理停車證,使用本中心停車證入校不分時長一次收費為100元,並於出校時出示給警衛,停車證時效以報名當期時段為限。

Q2:如需要上課證明或結業證書該如何申請?

凡報名推廣班的學員,出席時數達全課程2/3並成績達60分以上,可於課程最後一周至櫃檯填寫證件申請單,待老師提供成績後製作,製作約需要十個工作天,製作完成後會寄送電子郵件通知您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