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漸漸懂了你的心:安寧陪伴實務工作坊】熱烈招生中!

★【詳細課程介紹請點我】
您是否曾經有過這種經驗……
探望或陪伴安寧病友或家屬時,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該說些什麼話?不知道他們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萬一被拒絕時該怎麼辦……
快來參加《安寧陪伴實務工作坊》,這裡有您想要的答案!

本工作坊課程目標分為三大主題:
1.入門篇:教導從事安寧療護時之基本態度及概念。
2.基礎篇:教導面對安寧病友或家屬時,實際可用的多項溝通技巧、策略,及教導同理心之運用。
3.進階篇:教導如何整合及運用各項技巧,來處理安寧病友或家屬複雜的問題。

第一週 「安寧療護的基本態度篇」、「安寧療護的自我照顧篇」I
第二週 「安寧療護的自我照顧篇」II、「安寧療護的溝通技巧篇」I
第三週 「安寧療護的溝通技巧篇」II、「安寧療護的進階應用篇」

【課程時間】
6/14(五)、6/21(五)、6/28(五)9:00~12:00、13:00~15:00,共15小時。


**【185期推廣班課程同時招生中!】5/27起陸續開課~
更多課程內容與報名資訊,請洽輔大推廣部 (舒德樓2樓,校門口進來右手邊第三棟)
網站http://www.ext.fju.edu.tw,電話:02-2905-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