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課程總覽

【203期】週三_西洋花藝設計班

花藝設計全方位的教學.四大風挌-平行設計-裝飾性-植生·線與型的設計.各種基礎花型的缎練.各種風格.色彩學的應用.各種造型-達到美學.美化環境.豐富心靈-創造專長.專業.成為花藝師-
美華老師

【學歷】
輔仁大學婦女大學
國立空中大學

【證照】
日本NFD講師
新國際花藝交流學會NIFA.IEAF
歐亞國際花藝家 - 準教授、乾燥花花藝師
池坊引立教授 - 教學20年

【經歷】
教師學分班
新北市市民大學 - 插花班
輔大推廣教育中心 - 西洋花藝班
輔大推廣教育中心 - 乾燥花證照班
民安國小 - 師資時數認證班
具25年教學經驗

收藏課程
課程資訊
  • 課程編號:2030128594
  • 招生日期:2022-11-07 ~ 2022-11-19
  • 開課日期:2022-11-30 ~ 2023-01-18
  • 課程學費:3200
  • 上課時間:每周三 14:00 ~ 16:00 (16節)
  • 上課地點:校本部
  • 下期招生:2023-01-30
  • 下期開課:2023-02-20
課程備註:▲後續開課若因疫情變化有新規定,將配合疫情指揮中心指示辦理,若有異動,將在本中心官網的最新消息另行公告。▲【放假日:】花材費約3000另計(多退少補),將於第一堂課說明,請學員第一堂課自備剪刀。
優惠辦法:早鳥優惠期間為11月7日~11月19日(目前僅開放線上刷卡與臨櫃刷卡付費)。凡於早鳥優惠期間報名繳費:一般民眾8折,輔大在校學生及校友7折(校友第一次報名請臨櫃或E-mail校友證正面圖片驗證)、校內教職員(輔大醫院員工、輔大診所員工、計畫助理請於上班時間致電驗證報名)6折。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6:00,例假日不開放臨櫃服務(仍可線上報名與線上信用卡繳費)。
課程諮詢:洪小姐 02-2905-3731#110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