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課程總覽

【205期】一次學會手工皂、保養品(星期一)

課程介紹

後續開課若因疫情變化有新規定,將配合疫情指揮中心指示辦理,若有異動,將在本中心官網的最新消息另行公告。

以天然素材自行DIY,每週不同作品實作,在安全優先的原則下陪伴學員由基礎開始學習與進步,讓大家用得更天然,進而推己及人,讓每個學員都能感受到手工皂、蠟燭的純淨與美好。

透過天然草本的植物特性,量身打造適合您肌膚的手工皂,學會針對自己的膚質製作手工皂,自己設計配方、造型、顏色,為生活增添無限樂趣,也同時愛護我們的生存環境。

教學內容

教學內容會由老師視上課次數及學員情況隨時調整。

第一週

精油香氛手工皂

第二週

強力去污家事皂

第三週

橄欖多酚潤膚皂

第四週

ß胡蘿蔔修護皂

第五週

粉紅礦泥沐浴皂

第六週

拉花渲染皂

第七週

保養品 – 卸妝油

第八週

保養品 – 護唇膏

陳佳秀老師
板橋、樹林、信義社區大學手工皂講師
世新大學手工皂講師
新北市明志國中、台北市中正國中教師研習
收藏課程
課程資訊
  • 課程編號:2050136882
  • 招生日期:2023-04-10 ~ 2023-04-23
  • 開課日期:2023-05-01 ~ 2023-06-19
  • 課程學費:4800
  • 上課時間:每周一 18:30 ~ 21:30 (24節)
  • 上課地點:校本部
  • 下期招生:2023-06-19
  • 下期開課:
課程備註:▲後續開課若因疫情變化有新規定,將配合疫情指揮中心指示辦理,若有異動,將在本中心官網的最新消息另行公告。▲材料費3000元另計。
優惠辦法:早鳥優惠期間為4月10日~4月15日(目前僅開放線上刷卡付費)。凡於早鳥優惠期間報名繳費:一般民眾8折,輔大在校學生及校友7折(校友第一次報名請臨櫃或E-mail校友證正面圖片驗證)、校內教職員(輔大醫院員工、輔大診所員工、計畫助理請於上班時間致電驗證報名)6折。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6:00,例假日不開放臨櫃服務(仍可線上報名與線上信用卡繳費)。
課程諮詢:孫先生 02-2905-3731*112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