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課程總覽

【專3091046】幼兒律動舞蹈課

[上課時間 2023/12/07~2023/02/29 每週四 16:30~17:30 ]

(共10堂課) (因應輔幼寒假1月底到2月中停課)

本中心邀請您家中的寶貝來參加中心與最專業優質的小橘子幼兒舞蹈推廣教育中心合作開設「幼兒律動舞蹈課」課程,一起開發孩子身體的協調能力。除了良好的運動基礎還能有正確的姿勢和身體協調,並且提升社交能力和合作精,讓孩子有快樂、健康、自信的成長歷程。

我們有~
專業老師: 我們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專業的舞蹈老師會帶領寶寶們進入歡樂的律動世界。
安全保障: 課程設計考慮了幼兒的生理和心理特點,確保他們在歡笑中健康成長。
家長參與: 我們歡迎家長一同參與課堂,促進親子互動,讓孩子感受到家庭的溫暖。

 

【報名須知】請各位家長協助報名
1. 前往本中心網頁先將小朋友名字註冊登錄會員
2. 用小朋友名字報名
3. 進入報名頁面完成報名
4. 聯絡電話及Email請留家長資訊 (以利後續作業通知)
5. 若需推廣教育中心接送輔幼學員,請索取填寫家長同意書。(開課日前請務必準備好)

請記得下載下方的:

家長同意書下載

專業教師
收藏課程
課程資訊
  • 課程編號:專30910460139983
  • 招生日期:2023-11-23 ~ 2023-12-18
  • 開課日期:2023-12-07 ~ 2024-02-29
  • 課程學費:4500
  • 上課時間:每周四 16:30 ~ 17:30 (10節)
  • 上課地點:舒德樓2樓教室A
  • 下期招生:
  • 下期開課:
課程備註:我們有~ 專業老師: 我們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專業的舞蹈老師會帶領寶寶們進入歡樂的律動世界。 安全保障: 課程設計考慮了幼兒的生理和心理特點,確保他們在歡笑中健康成長。 家長參與: 我們歡迎家長一同參與課堂,促進親子互動,讓孩子感受到家庭的溫暖。
優惠辦法:本中心邀請您家中的寶貝來參加中心與最專業優質的小橘子幼兒舞蹈推廣教育中心合作開設「幼兒律動舞蹈課」課程,一起開發孩子身體的協調能力。除了良好的運動基礎還能有正確的姿勢和身體協調,並且提升社交能力和合作精,讓孩子有快樂、健康、自信的成長歷程。
課程諮詢:洪小姐 02-2905-3731#110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