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課程總覽

【專3091053】英語小小探險家


歡迎加入我們的「歡樂英語童趣班」,讓您的小朋友在歡笑中輕鬆學習英語!
我們專為5-10歲的寶貝設計,結合有趣的活動和生動的教材,打造一個充滿童趣的英語學習環境。

[特色]:
遊戲式教學:透過遊戲,讓孩子在玩樂中體驗英語樂趣,增進學習興趣。
趣味互動:豐富的互動活動,讓小朋友在輕鬆的氛圍中建立英語語感。
小組制教學:量身訂製的教學計畫,確保每位孩子都能得到個別關注和指導。
生活化情境:透過日常生活情境,培養實用英語能力,提高孩子的語言運用能力。

報名日期:即日起-3月4日

因應寒假及國定假日,開課日期調整為3/6

**如需到輔幼接小朋友,請填寫家長接送同意書**

 

家長接送同意書

Vicky老師
【學歷】
輔仁大學 英國語文學 研究所

【經歷】
現職輔大經濟學系 - 授課教師
現職輔大法律系 - 授課教師
現職輔大推廣中心 - 英語講師

【證照】
大學講師證

【專長】
英文閱讀、英文會話、英文聽講、英文作文、英文檢定
收藏課程
課程資訊
  • 課程編號:專30910530139995
  • 招生日期:2024-01-09 ~ 2024-04-10
  • 開課日期:2024-03-06 ~ 2024-05-15
  • 課程學費:4500
  • 上課時間:每周三 16:30 ~ 17:30 (10節)
  • 上課地點:舒德樓2樓教室C
  • 下期招生:
  • 下期開課:
課程備註:歡迎加入我們的「歡樂英語童趣班」,讓您的小朋友在歡笑中輕鬆學習英語!我們專為5-10歲的寶貝設計,結合有趣的活動和生動的教材,打造一個充滿童趣的英語學習環境。 [特色]: 遊戲式教學:透過遊戲,讓孩子在玩樂中體驗英語樂趣,增進學習興趣。 趣味互動:豐富的互動活動,讓小朋友在輕鬆的氛圍中建立英語語感。 小組制教學:量身訂製的教學計畫,確保每位孩子都能得到個別關注和指導。 生活化情境:透過日常生活情境,培養實用英語能力,提高孩子的語言運用能力。
優惠辦法:
課程諮詢:洪小姐 02-2905-3731#110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