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課程總覽

【209期】(週四下午)_肩頸放鬆與骨盆體雕

【課程介紹】

姿勢不良不僅引發許多的文明病(如:肩頸僵硬、脊椎側彎)更會讓我們在運動的過程中因為出力的不正確而不慎造成暫時或永久性的運動傷害。本課程將以瑜珈與醫學的角度配以皮拉提斯,針對肩頸的放鬆及體態調整進行練習,為我們的日常打造端正且健康的身體線條外,也為自己創造運動無負擔的本錢。

【課程目標】

將瑜珈與皮拉提斯結合,透過運動放鬆肩頸及遠離生活慣性裡的姿態不良進而調整體態。

上課日期: 02/22,02/29,03/07,03/21,03/28,04/11,04/18
停課日期: 04/04(兒童.清明放假停課).03/13(老師請假停課)
*確切上課日期以課程群組通知為準

姜姜老師
*兼備營養師證照的瑜珈、有氧老師*

【經歷】
輔仁大學營養系 - 助教
輔仁大學附設醫院 - 有氧健身教練
輔大推廣教育中心 - 有氧瑜珈老師
國健署 - 微運動老師


【證照】
美國瑜珈聯盟 - 200小時瑜珈師
AFFA墊上核心訓練 MAT 專業證照
AFFA國際基本有氧PC專業證照
Rinbow Kids Yoga, 2013 - 兒童瑜珈師資培訓
體適能健身 - C級指導員
修復瑜珈師資研習證照
空中瑜珈師證照
收藏課程
課程資訊
  • 課程編號:2090140031
  • 招生日期:2024-01-03 ~ 2024-02-19
  • 開課日期:2024-02-22 ~ 2024-04-18
  • 課程學費:2100
  • 上課時間:每周四 16:50 ~ 17:50 (7節)
  • 上課地點:輔大推廣中心教室B
  • 下期招生:2024-03-18
  • 下期開課:
課程備註:▲使用教具:彈力繩、瑜珈專、按摩滾筒、按摩球
優惠辦法:早鳥優惠期間為01月03日~01月20日(目前開放線上刷卡及ATM轉帳付費)凡於早鳥優惠期間報名繳費完成:一般民眾8折、校友及輔大在校生7折、校內教職員工6折、輔醫員工及輔大診所員工等其他員工6折(請先於上班時間臨櫃或者致電驗證)。
課程諮詢:游小姐 02-2905-3731#102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