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課程總覽

【專3091062】幼兒跆拳道_歡樂小武俠趣跆拳

您的孩子正在茁壯成長,而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參與我們精心策劃的兒童跆拳道課程!在這個充滿歡笑和活力的環境中,孩子們將學習到跆拳道的技巧,同時培養紀律性和合作精神。

課程特色:

  1. 專業教練: 我們擁有經驗豐富的跆拳道教練團隊,將親切引導孩子們進入跆拳道的世界,並啟發他們潛在的能量。

  2. 樂趣學習: 透過豐富多元的遊戲和活動,我們讓孩子們在歡樂中學習,融入跆拳道的知識和技能,讓他們愛上運動的同時樹立自信心。

  3. 紀律培養: 跆拳道不僅僅是一門運動,更是一種培養紀律性的藝術。透過課程,孩子們將學會尊重、自律,培養積極的價值觀。

  4. 安全保障: 我們重視孩子的安全,提供專業的保護措施和適當的器材,確保每一位小朋友都能在安全的環境中學習。

適合對象: 幼稚園中班以上的孩子,不限男女,無論是否有跆拳道基礎均可參加。

**上課需要購買道服,老師會發調查表**

上課時間: 每週一下午16:30 - 17:30

地點: 推廣教育中心 舒德樓 2樓






【報名須知】請各位家長協助報名
1. 前往本中心網頁先將小朋友註冊登錄會員
2. 進入報名頁面完成報名
3. 聯絡電話及Email請留家長資訊 (以利後續作業通知)
4. 若需推廣教育中心接送輔幼學員,請索取填寫家長同意書。(開課日前請務必準備好)

請記得下載下方的:

家長同意書下載

專業教師
收藏課程
課程資訊
  • 課程編號:專30910620143595
  • 招生日期:2024-02-05 ~ 2024-03-13
  • 開課日期:2024-03-04 ~ 2024-05-13
  • 課程學費:4500
  • 上課時間:每周一 16:30 ~ 17:30 (10節)
  • 上課地點:
  • 下期招生:
  • 下期開課:
課程備註:
優惠辦法:
課程諮詢:洪小姐 02-2905-3731#110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