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課程總覽

【203期】小提琴團體班(初階)

課程介紹後續開課若因疫情變化有新規定,將配合疫情指揮中心指示辦理,若有異動,將在本中心官網的最新消息另行公告。【結合小提琴的傳統與科學教學方法,使學習更有系統及成效,期待能使學員倘佯於優美的音符中,將音樂融合於生活之中。課程目標:奠定小提琴必備基礎動作/有正確的發聲觀念及發出美妙的樂音。】
郭庭煌
【經歷】
白雲國小弦樂社
羅東社區大學弦樂課老師
社團法人宜蘭縣維風弦樂團協會音樂總監

【教學領域】
弦樂團/鋼琴/小提琴/大提琴/中提琴個別及團體班
收藏課程
課程資訊
  • 課程編號:2030128595
  • 招生日期:2022-11-07 ~ 2022-11-19
  • 開課日期:2022-11-29 ~ 2023-01-17
  • 課程學費:6560
  • 上課時間:每周二 19:00 ~ 21:00 (16節)
  • 上課地點:校本部
  • 下期招生:2023-01-30
  • 下期開課:2023-02-20
課程備註:▲後續開課若因疫情變化有新規定,將配合疫情指揮中心指示辦理,若有異動,將在本中心官網的最新消息另行公告。▲樂器自備或課堂上授課教師提供代購,不含在學費當中,價格會隨著學員選擇的琴而有所不同。▲放假日:
優惠辦法:早鳥優惠期間為8月29日~9月9日(疫情期間為減少人員接觸,歡迎多利用線上刷卡付費)。凡於早鳥優惠期間報名繳費:一般民眾8折,輔大在校學生及校友7折(校友第一次報名請臨櫃或E-mail校友證正面圖片驗證)、校內教職員(輔大醫院員工、輔大診所員工、計畫助理請於上班時間致電驗證報名)6折。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09:00-20:00,週五09:00-16:30,例假日不開放臨櫃服務(仍可線上報名與線上信用卡繳費)。
課程諮詢:洪小姐 02-2905-3731#110
你可能會喜歡